不支持Flash

吴建飞签约华纳唱片首张单曲发布 师兄姐都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17  新闻晨报

  想与萧亚轩(blog)合作

  昨晚,从第一届“加油!好男儿(blog)”比赛中走出的吴建飞(blog),正式加盟全球四大唱片巨头之一的华纳音乐,成为萧亚轩的同门师弟。曾经以“天后宫”著称的华纳音乐,此次对吴建飞的加盟,显得格外重视。大中华区唱片总裁陈建顺不仅亲自赶来上海,华纳音乐亚洲区的多位高层以及萧亚轩、F.I.R的阿沁、老狼等旗下知名艺人也通过VCR表述了对吴建飞的欢迎和殷切期望。整个签约仪式通过东方卫视进行全球电视直播。在被问到,是否有机会与同门师姐萧亚轩合作时,吴建飞笑称,萧亚轩是自己原本就很欣赏的一位歌手,唱片公司工作人员也与ELVA经纪人沟通过,不排除遇到好机会时双方合作一把。他透露,加盟华纳唱片后的首张新专辑将在年底前出炉,在此之前,可能会以单曲形式一首首推出,而每一首曲目都会拍摄MV。

  获赠“大牌”麦克风

  签约仪式上,陈建顺总裁更是送上了一份特殊礼物———专属麦克风,希望爱唱歌的吴建飞无论在哪里表演,手里拿着的都是专属于自己的这支麦克风,一直唱下去。据了解,只有大牌如玛丽亚·凯莉、摇滚诗人斯汀、歌神张学友、天后张惠妹以及小天王周杰伦等,才会有专属自己的麦克风。作为新人的吴建飞,能得此青睐,获赠价值不菲的专属麦克风,足见被寄予了无限希望。陈建顺告诉记者,之所以会在众多新人中独挑吴建飞,是看重他在“好男儿”节目中的表现,以及巨室音乐的推荐。他笑言,与吴建飞签下的是一纸“永久约”,对其未来相当看好,与之前内地实力唱将孙楠那英签约中国台湾华纳唱片不同,此次吴建飞“约”属华纳唱片亚洲区,辐射面更广。

  《脆弱》符合心境

  同时,吴建飞的首张单曲《脆弱》MV也在当年“好男儿”录制的摄影棚内首度曝光,意义非凡。这首歌曲虽是偶像剧《青蛙王子(blog)》的插曲,却是当初制作人专为吴建飞量身定做的一首作品,同门师兄周杰伦更借出御用班底。吴建飞称,《脆弱》符合自己现在的心境,“MV里,导演设计了这样的情节,代表金、木、水、火、土的器具从完整到破碎,然后再归复完整,这与我从选秀节目中走出,一步步发展到现在的心路很符合”。吴建飞直言,此次记者会的场地选择对他具有特别的意义,因为它是第一届“好男儿”录制的摄影棚,开启了他在音乐事业上的另一个新起点,正式迈向国际音乐舞台。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