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郑中基相隔一周沪上开唱 两歌手票房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1:57  上海青年报

  昨天是“小猪”罗志祥(blog)6月9日上海演唱会的开票第一天,正如事先预期的那样,首日票房就突破100万!这一消息让主角很是开心,因为100万的成绩已经超过好朋友蔡依林(blog)去年上海演唱会首日的80万票房。而偏有歌坛老将不惧压力,选择6月16日的上海大舞台举行首次个唱,他就是郑中基。两大男歌手在票房方面的竞争在所难免。

  开票第一天的成绩又一次证明了“小猪”在上海歌迷心目中的地位。据主办方统计,开票首日的票房已经超过100万。“罗志祥说这次

演唱会是2007年、也是他演艺生涯走到现在最重要的一步,他既兴奋又紧张,所以一直关心着首日的票房。”据演出公司相关人员介绍,昨天中午,罗志祥就委托经纪人打电话到上海询问,当时票房已经突破90万。听到这个数字,经纪人说“小猪”会高兴死的。因为去年蔡依林曾创下了首日出票80万的好成绩,当时作为“嘉宾”演唱的罗志祥很是羡慕,没想到自己居然能超过,罗志祥自然备感自豪,他用“大家再接再厉”来鼓励自己和身边人。

  另据记者了解,在歌坛和影坛均有建树的艺人郑中基也已确定于“小猪”后一个周六来沪开唱,这场名为“2007郑中基‘相思无用’”的演唱会将打浪漫情歌牌。虽然第一次到上海开唱,但《相思无用》、《左右为难》、《绝口不提爱你》、《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甲乙丙丁》等歌曲都是内地KTV点播率极高的作品。

  为此,郑中基决定将他2006年在香港地区大获成功的里程碑演唱会移师上海。将演唱会现场变成浓情蜜意的节日,郑中基很有信心。目前,这场演唱会也已正式开票,虽然没有“小猪”演唱会票房走得那般强劲,但据悉走势同样喜人。

  本报记者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