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昨正式加盟华纳 吴建飞表示想和萧亚轩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1:58  新闻午报
昨正式加盟华纳吴建飞表示想和萧亚轩合作(图)

吴建飞

  继签约巨室音乐与周杰伦成为同门师兄弟后,“好男儿”吴建飞昨日又把自己的唱片约签给了华纳音乐,正式成为它旗下的歌手。在华纳众多歌手中,吴建飞表示自己最期待合作的是萧亚轩。

  新专辑预计11月发行

  昨日,上百名“飞鼠”也身着统一服装,为偶像的首支单曲《脆弱》的MV全球首播会呐喊助威。据悉,这首偶像剧《青蛙王子》的插曲,是专为吴建飞量身定做的,同门师兄周杰伦更是借出天王御用班底,为小师弟精心打造他演艺生涯中的第一支MV。

  首播会上,华纳唱片大中华总裁陈建顺还专门为吴建飞送上一支专属的麦克风。对于这次唱片合约的年限,吴建飞所属的东方之星以及华纳音乐都不愿意透露,只表示,专辑最快会在11月面市。华纳目前众多歌手外流,而此次签约的吴建飞显然并不是创作型歌手,陈总表示还是希望让他做一个“有活力的偶像”。此前如孙楠、那英等大腕歌手在签约华纳后都迟迟难以推出专辑,这次吴建飞是否也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陈总直言:“孙楠等人是和台湾华纳签约,而且他们的合约在操作上本来就有些问题。这样的情况一定不会发生在建飞身上。”

  最想和萧亚轩合作

  在接受采访时的吴建飞显得有些拘谨,就连陈建顺也说“吴建飞最大的问题就是还不够自信”。说起同门的众多师姐师兄,吴建飞则表达了最想和萧亚轩合作的愿望,而身为公司老总也对此表示了认可:“这是非常可能的,前不久我们还和萧亚轩的经纪人聊过这个话题,而且萧亚轩自己在去年‘好男儿’比赛期间,就对建飞非常欣赏。”鲁文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