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山东卫视《顺爽联盟歌会》比赛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4:56  新浪娱乐

  2007山东卫视《顺爽联盟歌会》将以全新的形式在2007年4月正式启动,整个活动分为组队赛、团队赛、全国巡演三个阶段;

  1.组队赛阶段:2007山东卫视《顺爽联盟歌会》将走遍北京、天津、广东、山东、福建、吉林、湖北、河南、陕西、河北等全国十大省市搜索地域歌王,由八大省市(不含福建和广东)经过路演、海选进8以及在我台现场直播的8进3完成“组队”,选出3个(含一个组合)选手代表本省市进入全国总决赛,十省市团队总决赛将于7月、8月在泉城济南拉开帷幕。

  2.团队赛阶段:团队赛中,每个省份有3个选手(含一个组合)参加比赛;十省市歌坛团队大淘沙:“10进9、9进8、8进7--”,每场将淘汰一支队伍;每支队伍的“1号种子”都会亮相,增加曝光率。

  4.巡演阶段:将在全国分赛区以及其他省份进行《联盟歌会》的巡回演出,并录制播出,延续活动的品牌认知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