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汀《梦红楼》网络大热 当天点击量破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8:11  新浪娱乐
丁汀《梦红楼》网络大热当天点击量破万(图)

丁汀

  新浪娱乐讯 近日,麦丁国际旗下艺人丁汀的最新单曲《梦红楼》已在网络上正式发步,发布当天,点击量便已直破一万。如此骄人的业绩在国内尚属罕见。

  总结了上一盘专集的一些经验。以及国内音乐市场的种种状况,公司在音乐的制作班底上也进行了人员上的大幅变动,笼络了如余雷、齐成刚等一批国内年轻音乐人共同进行创作。丁汀的最新单曲《梦红楼》不仅在曲风上进行了大胆的突破。同时作词上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力邀曾为孙悦、谢雨欣、爱戴等多位艺人创作的内地年轻音乐人樊冲为其填词。区别以往港台式的创作风格,而将更多的宋词文化融入其中,为歌曲增色不少。在配乐方面,为追求卓越品质,音乐配器部分也全部采用真实乐器现场收录。丁汀表示,希望自己的音乐永远给人以新鲜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