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手纷纷回炉再造 “好男”“快男”明争暗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9:2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 在《快乐男声》的海选中,有不少参加过选秀活动的选手和职业歌手报名。同时,各选秀活动的明争暗斗也开始上演。

  出过两张唱片的前“型秀”冠军张杰(blog),因为过着“骑自行车上班、借衣服穿”的日子,日前报名参加了《快乐男声》,他说“想要一个自由发挥的舞台”。不过最令人吃惊的一位则是殷浩,他是歌坛94新生代主力军之一,曾获得过央视青歌赛的三等奖,而当年同届的亚军则是林依轮(blog)

  目前,《加油!好男儿(blog)》和《快乐男声》都进入了分赛区比赛阶段,除了赛制、选手、评委的竞争外,两大赛事竞争的战火就蔓延到了代言人上。“好男”邀请周杰伦担任代言人,而“快男”则邀请到钢琴王子李云迪(blog)。昨日记者惊悉,由于两台竞争激烈,李云迪因此被

东方卫视封杀,要等“快男”整个活动完结才会解封。

  选秀比赛就像是圈地大赛,赛区多、参加的选手就越多,就可以赢得更多的关注。今年这两档选秀节目目前公布的主要赛区设置上并没有撞车,可以看出两家电视台都刻意避免直接的“P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