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湘海做客《唱响奥运》 即兴创作逗乐杨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9:25  新浪娱乐
湘海做客《唱响奥运》即兴创作逗乐杨澜(图)

湘海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湘海(blog)做客由杨澜(blog)主持的全新栏目《唱响奥运(blog)》,用歌声与奥运一路同行。

  录制现场湘海演唱了奥运特别推荐歌曲《追梦》,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对奥运梦想坚持不懈的追求,他投入的演出点燃了每一位在场观众内心的激情,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

  在即兴创作这一环节中,湘海更是大胆创意把主持人杨澜的名字融入歌词里,让一向知性儒雅的杨澜也乐到不行,现场气氛顿时被一片欢乐的笑声团团环绕。首次在节目现场展示自己即兴创作才能的歌手湘海为《唱响奥运》带来的这份快乐留在了现场的每一个角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