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不是一个人》单曲发行 黄健翔说唱起点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1: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黄健翔在北京举行了个人首支单曲《你不是一个人》的发行仪式。对于这支不到1个月录完的单曲,黄健翔显得并不那么自信,现场没有演唱而只是放了单曲碟。当记者问他录音时有没有趣事时,他透露没有趣事只有糗事。由于不会运用气息,录到最后感觉直恶心,甚至怀疑自己得了肝炎。

  《你不是一个人》曲风是时下流行的嘻哈风格,歌词也全部是刚刚发生甚至还成为大家谈资的黄健翔解说、跳槽甚至感情事件,絮絮叨叨地表现了他作为当事人身处旋涡中的无奈。黄健翔透露:“刚听说这歌是嘻哈曲风时,我一下就和制作人急了,我说人家唱了好多年歌的歌手才尝试这个呢,我又不是专业歌手,根本就找不着点儿。能给我写一慢歌吗?结果制作人说,你刚开始唱就唱这个吧,这个起点低,跟说差不多。我一想也是,这样才能方便我表达很多东西,什么股票、房产都能说。”对于歌曲的受欢迎程度,黄健翔透露,首批听众是自己的女儿和外甥女,“她们俩还挺喜欢的,一边听一边还跟着音乐扭屁股。”(记者 杨欣欣)

  

《你不是一个人》单曲发行黄健翔说唱起点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