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新歌周杰伦打造 《认了吧》月底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陈奕迅新歌周杰伦打造《认了吧》月底上市(图)
陈奕迅(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记者昨天从环球公司获悉,陈奕迅的新专辑《认了吧Admit it Eason Chan》即将在内地上市。除收录了在各大排行榜中居高不下的《爱情转移》外,这张专辑还将收录一首周杰伦主动请缨为陈奕迅创作的《淘汰》。

  陈奕迅新专辑名为《认了吧Admit it Eason Chan》,4月30日正式在内地上市。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也因为创作人的身份而颇受关注。《淘汰》的词曲由周杰伦一手包办,这也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据说两人在某颁奖礼上偶遇,周杰伦对陈奕迅说想替他写一首歌,碰巧那时候陈奕迅正在构思一张能够与更多创作歌手和音乐人合作的专辑,感到这样的机会再合适不过,于是两人一拍即合。不过由于当时周杰伦和陈奕迅都有工作在身,所以这个计划一直到这张全新国语专辑中才得以实现。4月16日起,这首《淘汰》已经开始在中国歌曲榜播出。

  借此宣传机会,陈奕迅表示希望能多点时间和各地歌迷聚聚。在5月15日-25日,他还将在北京、南京、成都、长沙、广州展开校园

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