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轮海粉丝热情接机 炎亚纶吓坏紧贴汪东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7:28  新浪娱乐
飞轮海粉丝热情接机炎亚纶吓坏紧贴汪东城(图)

炎亚纶全程低头紧贴汪东城,像个逃犯一样

飞轮海粉丝热情接机炎亚纶吓坏紧贴汪东城(图)

歌迷为避开镜头,不惜机场大暴走,有人还摔倒收场!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成员吴尊前天率先抵港,其余三子辰亦儒、汪东城及炎亚纶昨天相继到达,吸引逾百女粉丝接机,场面热闹!三子笑容满面,又非常Nice地与大家握手,引得粉丝愈挤愈近,最后保安使出“龟波气功”拦阻歌迷!未知是不是被热情粉丝吓坏,炎亚纶恍如逃犯般低头挎住汪东城!三子离开后,有身穿校服的女歌迷为避开采访,不慎摔倒!

  当三子登上保母车后,粉丝租了的士及客货车等十多部车,展开追星之旅,但保安以身挡车,待三子座驾离开后才让路给粉丝车队。三子抵达酒店后,有Fans向记者爆粗,而保安人员劝喻粉丝勿驶入酒店,竟遭恶言相向!

  租客货车追星违法

  飞轮海昨天袭港,Fans租用十多部客货车贴身追踪,阻塞青屿干线三条行车线,还跨双白线、冲红灯,险象环生!其实政府早有条例,限制轻型货车只可载货,除非证实载朋友,Fans租用客货车追星,客货车司机基本上已属违例,初犯可被判罚5千元及监禁3个月。客货车车租一般为4小时500元。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