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王菲唱奥运主题曲收3百万 经理人不知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7:33  新浪娱乐
传王菲唱奥运主题曲收3百万经理人不知情(图)

王菲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传北京奥委组欲邀王菲为2008年北京奥运唱主题曲,还有消息说她收300万元人民币酬劳,相反李亚鹏(blog)只有30万元人民币。据报道,李亚鹏经理人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向内地传媒透露,奥委会已跟阿菲接洽,能为盛事献唱,令她心动了!该工作人员又透露李嫣的情况愈来愈好,只要女儿的事解决了,阿菲复出的计划将从奥运开始。

  记者向王菲经理人陈家瑛求证,她惊讶地说:“啊?我不知道这件事啊!(阿菲是不是复出?)暂时不想讲这件事!”而李亚鹏经理人马葭(blog)则表示不相信是自己公司员工“放料”:“我不管王菲的工作,怎知道她的去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