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民辉还债答谢张学友 设计演唱会纪念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7:56  新浪娱乐
葛民辉还债答谢张学友设计演唱会纪念品(图)

张学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的《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07》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并邀得好友葛民辉(阿葛)为他设计演唱会纪念品,包括施华洛奇水晶鸭舌帽、T恤及记事簿。据知,此次阿葛为学友设计是分毫不收,他说:“因为我要答谢学友,他之前帮我做软硬演唱会嘉宾都没收钱!”

  学友的演唱会纪念品是跟eBay合作,让歌迷在网上选购,阿葛不担心纪念品被炒卖:“如果炒,那我就再整多几款去卖。(设计困难吗?)设计演唱会图案不是最难,最难搞的是笔记簿,因为要将海报同照片一起加工,比较花时间。”

  纪念品中以镶了水晶的鸭舌帽最贵,价值55美元(约四百三十港元),阿葛说:“是否贵要看每个人的价值观,但我相信受欢迎啰!”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