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古巨基容祖儿齐聚五一《同一首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8:07  南方都市报
孙燕姿古巨基容祖儿齐聚五一《同一首歌》(图)

孙燕姿(图片来源:新浪音乐)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张瑞芳)《同一首歌》(blog)又来了,而且阵容更加强大,今年五一黄金周的第一天,这台演了七年的大型晚会又将在广州的天河体育中心唱响。

  多年来,《同一首歌》已经数次进驻广州,但每次的嘉宾阵容都相当强大,所以本地广州也百看不厌。据悉,这次《同一首歌》再次光临本地,同样是星光璀璨,其中华语乐坛小天后孙燕姿的到来,相信会让本地不少乐迷欢喜雀跃。她于月前刚推出了新专辑《逆光》,立即又成为各地媒体与歌迷关注的焦点。而这次参演《同一首歌》,也是她今年第一次在本地登台。

  此外,参演晚会的嘉宾还包括韩红古巨基容祖儿、杨千女华、张韶涵、潘伟柏、羽泉(blog)王蓉(blog)飞儿乐队等人气歌手。相比半年前在广州举行的《同一首歌》,这一场阵容更为鼎盛。

  时间:5月1日晚上

  场地:天河体育中心

  票价:680/480/380/28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