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子祥嫌丽莎话多 怕女人吵不请老婆做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9:01  新浪娱乐
林子祥嫌丽莎话多怕女人吵不请老婆做嘉宾(图)

林子祥和杜丽莎昨天与两位扮自己的小朋友合照,十分有趣

  新浪娱乐讯 林子祥(阿Lam)和杜丽莎(Teresa)相识三十年,第一次合作开唱,将于六月七至九日在红馆举行《仍然最爱林子祥杜丽莎演唱会》,两人昨天出席记者会时互相取笑,阿Lam嫌Teresa说话多,比老婆叶蒨文(沙丽)还烦。

  问阿Lam会不会找沙丽做嘉宾?他说:“不会啦!两个女人一齐太吵,太大声,一个都够大声,她只会来看。”阿Lam赞Teresa声线愈来愈棒,而Teresa则谓最爱拿阿Lam的胡须来开玩笑,两人在个唱上将重演1978年的年初三在无线节目中的表演,阿Lam笑说:“她(Teresa)整天逗我说话!沙丽都没她的本事。”至于嘉宾方面,阿Lam透露邀请了一位男歌手,但未能公布,免被指借对方宣传。(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