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豪亲密爱人录音支持 不介意与Rain比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9:04  新浪娱乐
吴建豪亲密爱人录音支持不介意与Rain比较(图)

吴建豪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盛传与徐若瑄复合的吴建豪,昨天在新碟发布会上被传媒大逼供,他竟借阿妈过关,企图转移视线!

  继《身体会唱歌》后,已有五年未推出个人大碟的吴建豪(Vanness),新碟《V.DUBB》今天面世。他昨天在台湾举行记者会,吸引各地传媒采访,并招待逾百歌迷,场面十分热闹!好友王力宏以神秘嘉宾身份现身,并送上“冲锋枪”,寓意其新碟在销量榜上成功冲锋陷阵。

  不介意与Rain比较

  最近盛传Vanness与徐若瑄复合,当现场播出其亲密爱人的恭贺话语时,令人误以为是徐若瑄,怎料竟是Vanness妈妈!谈及感情生活,Vanness淡然地说:“目前我只会跟工作谈恋爱,事业是我的爱人了!”对于舞姿经常被拿作与Rain比较,他说:“我的偶像是迈克尔-杰克逊,视他为奋斗目标,我不介意比较!”

  F4三子虽然未现身,但分别送上花篮以示支持,最搞笑是周渝民(仔仔)的花篮,写上“希望你的专辑成绩跟你的身材一样,让人眼睛为之一亮!”仔仔还与侯佩岑安七炫及Vanness家人录下恭贺的话。(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