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朋克公主”出席庆功会变粉红女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艾薇儿“朋克公主”出席庆功会变粉红女郎(图)
吹蜡烛

  近日,“朋克公主”艾薇尔发行了自己的新唱片《The Best Damn Thing》,在庆功会上,出道以来便以朋克少女形象示人的艾薇尔换上粉红公主裙,整个派对也以粉红色调的哥特艺术为主题,在派对上,艾薇尔还告诉《人物》杂志,她与丈夫,摇滚歌手德里克·韦伯利相处甚欢,目前他们还准备一起休假增进夫妻感情。

  从上个月开始,艾薇尔就频繁攻击布兰妮,说自己决不会像她那样堕落,还说自己天生低调不惹是非,引来部分网友的讽刺,说她嫉妒布兰妮。

  实际上,布兰妮·斯皮尔斯离开戒疗所以来已经成功地减掉15磅,并且已经准备推出新专辑,回归音乐事业,不久之后,人们就可以看布拉妮和艾薇尔、克里斯蒂娜再度PK了。(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