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组合SJ遭遇车祸 奎贤伤势最重需人工呼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9:32  新京报
韩国组合SJ遭遇车祸奎贤伤势最重需人工呼吸

韩国组合SJ遭遇车祸

  本报讯(记者杨林) 据韩国媒体报道,19日凌晨0时8分左右,韩国当红组合SuperJunior(SJ)成员乘坐的汽车在首尔铜雀大桥的盘浦大桥区段行驶时发生车祸,导致4名成员等5人受伤,其中奎贤的胸部受伤严重,无法进行手术,至今昏迷不醒。资深韩国娱乐记者告诉本报,由于韩国艺人赶通告特别多,因此艺人车祸接二连三,SuperJunior其他成员一年前也出过类似车祸。

  赶通告赶出车祸

  奎贤、恩赫、神童一同结束KBS《SuperJuniorKISS THERADIO》之后返回宿舍,车辆往蚕室方向行驶的过程中,由于车轮突然停转,车辆在首尔奥林匹克大路大桥附近车胎打滑,滑向路旁30米当场翻倒在路上。奎贤受了重伤,李特、银赫、神童受了轻伤。SJ所属经纪公司SM公司负责人透露:“奎贤在拍摄CT之后被诊断为大腿骨折,右侧肋骨骨折,肺出血,腹腔充血,脚骨折。而且在车祸时因胸部受到挤压,导致胸膜腔内充气,现在只能在胸部插上一根管子靠人工呼吸器进行呼吸。”警方推测,可能司机是驾驶初学者或者车辆有故障等原因引起了此次事故,对司机尹某调查了事故经过。

  韩国艺人

车祸扎堆

  据了解,SuperJunior车祸事件昨日一直是韩国娱乐媒体、网站重点关注的新闻,事实上艺人车祸在韩国基本上是接二连三发生。

  SuperJunior另外一名成员去年也因赶通告出车祸,“东方神起”组合刚出道时,也发生过严重车祸。以《绕绕绕》歌曲扬名内地的酷龙组合成员姜元来,2000年11月车祸导致下身瘫痪只得坐轮椅出来表演,2006年12月坐轮椅开车的姜元来,又出车祸,韩国艺人看来要悠着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