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坤推新专辑《牧马人》 张亚东郭亮李思菘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杨坤推新专辑《牧马人》张亚东郭亮李思菘助阵
杨坤

  沉寂一年多,杨坤即将在本月推出全新专辑《牧马人》。这张专辑由华谊兄弟音乐斥资近七位数悉心打造,不仅请来了张亚东、郭亮、李思菘加盟助阵,并提前数月预约美国著名的录音棚作为后期制作地。

  一直以来,杨坤都以他独具特色的沙哑声音和音乐创作才华闻名,但在发行完上一张专辑《2008》后,对自己要求越来越高的他一度患上抑郁症,近乎自闭。后来,杨坤离开北京,重回家乡内蒙古,没想到这趟草原之旅,让杨坤久未释放的心一下子找到了支撑点。从草原回来后,杨坤的创作灵感重新点燃,他在短短一个月内创作出了献给故乡的《牧马人》以及其他此次一并收录专辑的《月儿圆》、《寂寞之王》、《穷浪漫》、《红裙摆》等十首新歌。杨坤说:“这是自己开始写歌以来感觉最舒服、最自然的一次,也是跟从前所谓‘苦大仇深’相比最轻松欢快的一次,可以说,是《牧马人》治愈了自己的抑郁症。而整张专辑所倡导的回归自然、原始的概念以及寻找生命本真快乐的想法,其实是今天很多都市人内心所渴望的最真实的触动之一。”(雅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