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红馆重温半世纪精彩 久未露面老歌手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0:32  信息时报

  “丽的亚视半世纪精彩演唱会”将于今晚开始一连两晚在香港红馆举行。届时歌迷可以重温亚视(前身丽的电视台)这50年来一些经典电视剧的主题曲,而且还有一些久未露面的老歌手都会现身唱出当年的首本名曲。昨日下午,本次演唱会的制作人杨绍鸿对记者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演唱会可以对亚视这50年的作一个总结。

  据悉,这次演唱会邀请了陈秀雯、叶振棠、张德兰、柳影虹及刘恺威等演出嘉宾分别献唱《大内群英》、《霍元甲》(blog)、《浣花洗剑录(blog)》、《鳄鱼泪》及《甜甜廿四味》等经典金曲,其中,陈秀雯还会与来自广州的本地歌手麦子杰合唱《缘订今生》,陈秀雯记得当年找对方拍摄MV,已是十年前的事,当时对方就像一个小伙子,她说:“真是恐怖,转眼就十年。”不过对于被指表演嘉宾不够分量,杨绍鸿就指这次制作遇上不少阻力,很多艺人因压力而未能合作,但仍有神秘嘉宾会上台。杨绍鸿说:“联络过张学友,可是他因为上海个唱关系婉拒了,不能上台重唱当年他参加比赛的《大地恩情》。”

  另外,由于这个

演唱会的档期是之前因张耀荣与许冠杰的纠纷令许冠杰的演唱会取消而空出来的,杨绍鸿就表示这次与张耀荣合作完全有信心,不会受其他传闻的影响。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