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型我秀”创始人许智伟赞徒弟:张杰非常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0:3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平 实习生黄黔) 昨日,刚从环球唱片东南亚总裁位置上走下来的许智伟却以百事市场总裁的身份出现在了重庆街头。这位“我型我秀”的创始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今年并没有看到一档让自己最满意的选秀节目,不然我们早就介入冠名了。”许智伟坦言,“现在我正在策划另一档与音乐有关的大型活动,大家走着瞧吧。”

  许智伟昨天本来是到重庆参加一项体育活动的开幕式,可现场却涌现出了大量的歌迷,而且都是许智伟的粉丝,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阵阵尖叫声,围着他索要签名的粉丝更是四处乱窜。

  对于自己一手选出来的“型秀”冠军张杰(blog)的叛逃事件,许智伟表示可以理解,“他是2004年‘型秀’冠军,我认为张杰是个非常棒的歌手,特别是他的英文歌曲是很多歌手都比不上的。在我的印象中,他应该是个比较有理想、听话的孩子,希望他可以一直好好地为大家唱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