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正式发单曲 《你不是一个人》首试说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1: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黄健翔的单曲《你不是一个人》终于浮出水面。4月19日,黄健翔正式发布了自己的首支单曲《你不是一个人》,好友谢娜、秦海璐、常宽也到现场为他打气。黄健翔称自己唱歌并非“说而优则唱”,“只是抒发身在娱乐圈所感,与圈中人共勉”“,黄健翔还透露,他也并不是一个人在娱乐,力争向全能娱乐人转型。

  当天黄健翔穿着时尚春装,一脸阳光灿烂,比起几个月前刚从央视辞职时对媒体的谨慎,他显然已经适应了自己娱乐明星的身份。单曲《你不是一个人》模仿了美国的黑人嘻哈风格,有相当部分的说唱,而黄健翔的演唱水平倒没有太多惊喜。网友评价说这首歌算是《最近比较烦》与《笨小孩》的升级版。

  对自己的首张单曲,黄健翔表示这也是斗胆尝试,因为身边很多朋友都鼓励他开唱。自己也算“

想唱就唱”,唱出了不少圈中人的心声。他说这首歌的
歌词
很有意思,写了很多平常人在生活中面对的压力。“不是一个人在面对房贷压力,你不是一个人在炒股”。而在歌词中原本有句话“我拒绝你,不代表我不好色”,但他感觉这句话太过火,怕被人拿来当话柄,才改成了“不代表我很本色”。看来他还是对做歌手显得有些谨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