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浚龙新碟玩音质 怕绯闻盖过艺术不请阿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2:18  新浪娱乐
麦浚龙新碟玩音质怕绯闻盖过艺术不请阿娇(图)

Juno对于草蜢一口答应帮忙,最为感动

麦浚龙新碟玩音质怕绯闻盖过艺术不请阿娇(图)

2Juno暂不考虑与绯闻女友阿娇合作,免得音乐被忽略。 (资料图片)

麦浚龙新碟玩音质怕绯闻盖过艺术不请阿娇(图)

制作大碟时不仅Juno生病,连合唱的阿诗也失声。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碟《Chapel Of Dawn》乃麦浚龙三年心血之作,请来多位歌手友情合唱,但却绝不考虑与绯闻女友钟欣桐(阿娇)合作,免得盖过“音质”!

  麦浚龙(Juno)表示制作这张碟压力很大,算是做得最辛苦的一次,碟中邀请了草蜢、何韵诗及林海峰合唱。除他自己病倒外,监制王双骏和填词的黄伟文亦双双生病,阿诗录音时失声,蔡一杰亦病倒。草蜢一口答应帮忙,令Juno最为感动,Juno说去年初对方已答允合唱,但他们忙于筹备个唱,大家未能迁就档期录音,当Juno以为草蜢已忘掉合作一事,今年初再联络他们时,蔡一智叫他写下录音时间和地点,三子保证届时准时出现,令Juno感激万分!

  当何韵诗是男孩

  对于另一合唱搭档阿诗,他说:“找阿诗是因为要找一把中性的女声,我当她像男孩子一样相处,她有义气,又够爽快!”Juno坦言不希望大家只专注在绯闻上,故他未想过与阿娇合作,反而有意与黄耀明合作,望擦出火花:“她(阿娇)比较忙,我觉得歌手只重宣传会很脆弱,我宁愿注意歌曲质素。”问他会不会像陈冠希般成为年轻的CEO?他坦言曾经想过将大碟转化为音乐或时装品牌,但一切只在构思中。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