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上海6月开唱 邀请歌迷万人齐唱卡拉O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4:19  新闻午报

  本报讯 被誉为“张学友接班人”的郑中基,将紧随“歌神”步伐将于6月16日晚上在上海大舞台开唱,而出道已有10年的郑中基此番也是首度来沪举行个人演唱会。

  郑中基的歌曲在KTV里一直点播率居高不下,《相思无用》、《左右为难》、《绝口不提爱你》、《别爱我》、《甲乙丙丁》、《制造浪漫》等几乎都是百唱不厌的情歌。此番在上海大舞台亮相的“2007郑中基‘相思无用’上海演唱会”就是一场极致情歌荟萃的浪漫演唱会。

  1996年踏入歌坛的郑中基,虽然有着老爸郑东汉环球唱片高层的后台背景,却反而时常遭受来自各方的质疑。好在郑中基以一副好嗓子,在歌坛赢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虽然其间也因为更换唱片公司,经历了事业上的低潮,然前年的一首《无赖》,却让他在各大颁奖礼上风光无限,重新找到自己在歌坛的定位。

  今年,郑中基决定将他2006年在香港红馆大获成功的里程碑演唱会移师上海。出道十年以来,郑中基不止在歌坛有漂亮的成绩单,而且还在影视作品中颇有建树,去年他还自编自导自演了一部电影《心想事成》,完成了众多影视专业人士也不一定都能办到的理想。对于音乐本身,郑中基也精益求精,千里迢迢请来自己心仪已久的老外乐队,一定要在当晚给所有歌迷一个精彩的演唱会。鲁文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