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型我SHOW”在津招生 音乐剧主角虚位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4:57  今晚报

  本报讯 已经成功举办3届的“雪碧我型我SHOW”,今年进行了全新的概念颠覆。日前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雪碧我型我SHOW”将从以往单纯的音乐比赛转变为青春励志音乐剧打造。参与者需经历名师指点、专业培训,将亮相年底公演的“青春励志音乐剧”。

  2007“雪碧本报讯 已经成功举办3届的“雪碧我型我SHOW”,今年进行了全新的概念颠覆。日前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雪碧我型我SHOW”将从以往单纯的音乐比赛转变为青春励志音乐剧打造。参与者需经历名师指点、专业培训,将亮相年底公演的“青春励志音乐剧”。   2007“雪碧我型我SHOW”由上腾娱乐和雪碧品牌共同策划发起,是一次面向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免费提供专业培训指导的活动。与往年走单纯比赛路线截然不同的是,今年的“我型我SHOW”把绝对主题定为“音乐剧”。通过对剧中演员的招聘,本次活动结束的时候将奉献给大家一台讲述年轻人追逐音乐梦想的音乐舞台剧。该活动共在全国设立28个招生点,天津地区招生工作将于4月22日至26日18:30在天津大学、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天津工业大学(新校区)、天津科技大学和天津商业学院进行现场招生,经过考核后,将有15名学员进入4月底举行的校际终考,最终会有6名学员获准直接进入5月中旬举办的城市招生终考环节。活动主办方还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了充分的展示空间,5月12日至13日还在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城市招聘会。   想亲聆名牌教练、业内权威人士、明星艺人的点评指导,并最终获得在“我型我SHOW音乐剧”中自己最适合的角色,更有望与上腾娱乐签约,得到更深入的明星打造机会,成为万人瞩目的明星吗?只要你年满18周岁,就可以报名参加,秀出自己风采。 ”由上腾娱乐和雪碧品牌共同策划发起,是一次面向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免费提供专业培训指导的活动。与往年走单纯比赛路线截然不同的是,今年的“我型我SHOW”把绝对主题定为“音乐剧”。通过对剧中演员的招聘,本次活动结束的时候将奉献给大家一台讲述年轻人追逐音乐梦想的音乐舞台剧。该活动共在全国设立28个招生点,天津地区招生工作将于4月22日至26日18:30在天津大学、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天津工业大学(新校区)、天津科技大学和天津商业学院进行现场招生,经过考核后,将有15名学员进入4月底举行的校际终考,最终会有6名学员获准直接进入5月中旬举办的城市招生终考环节。活动主办方还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了充分的展示空间,5月12日至13日还在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城市招聘会。

  想亲聆名牌教练、业内权威人士、明星艺人的点评指导,并最终获得在“我型我SHOW音乐剧”中自己最适合的角色,更有望与上腾娱乐签约,得到更深入的明星打造机会,成为万人瞩目的明星吗?只要你年满18周岁,就可以报名参加,秀出自己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