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诗人李健倾力之作 新专辑《想念你》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7:32  新浪音乐
音乐诗人李健倾力之作新专辑《想念你》发布

音乐诗人李健

  新浪音乐讯 被媒体称为“中国最具人文气质的音乐诗人”李健,继上一张唱片《为你而来》后,历时一年多精心打造的全新专辑《想念你》的发布会将于4月25日下午在北京工体内“茉莉”会所举行。届时李健不少圈内好友将到场助阵,作为原水木年华(blog)的成员,李健此次新专辑的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了“水木年华”组合到场。据中乾龙德公司音乐负责人透露,圈内很多朋友都特别喜欢李健的歌曲,像韩红陈坤戴军等,所以,发布会将会是一场星光闪亮的聚会。

  新专辑最后确定名字为《想念你》,主打歌曲《异乡人》自06年底在各大音乐榜打榜后,备受好评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迟迟在半年后新专辑全部歌曲才面市,对此李健表示,自己多年来一直坚持做纯粹自然的音乐,并且得到了不少圈内朋友的支持,这次新专辑的每一首歌曲从编曲、作词到录制都是经过反复修改,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最好,最终出来的效果自己很满意,希望也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李健的这张新专辑还与国内顶尖制作人张亚东(blog)取得了合作,两人在音乐创作和制作上互相碰撞出的火花不仅使李健的音乐才华得以更好地施展,更加增加了他这张具有一流品质的全新专辑的含金量。作为内地实力唱作歌手,李健的新专辑得到了很大的关注,明日《异乡人》、《风吹麦浪》《想念你》三首MV就将在全国钱柜KTV首播。

  一张拥有黄金制作班底专辑,加上李健温润清澈的演唱,绝对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