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爱》广东顺德宣传 Terry遭遇歌迷强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7:34  新浪娱乐
《十分爱》广东顺德宣传Terry遭遇歌迷强吻

胡清蓝方力申等

《十分爱》广东顺德宣传Terry遭遇歌迷强吻

胡清蓝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terry胡清蓝(blog)在广东顺德出席其首部电影《十分爱》的宣传,演唱进行一半时遭遇惊艳一幕,被女歌迷强吻。

  当天宣传活动有包括胡清蓝、方力申、邓丽欣等电影主要演员悉数到场,据主办方统计,活动现场有将近2000人,场面异常火爆。首映会安排各位演员轮番上阵演唱一支自己的主打歌曲,首个出场的terry带来了《十分爱》的主题曲《两个世界》,率先引起了歌迷一阵骚动,电眼王子的魅力实不可挡。但是唱到过门的时候惊艳的一幕发生了,由于现场保安对歌迷热情的估计不足,被一名女fans拼尽全力突围而出。冲上舞台的女fans将玫瑰花塞入Terry手中,随即张开双臂,要拥terry入怀。满以为是要合影的terry并没有推托,猝不及防之下,女fans竟然强吻一口,遭到红唇印脸的terry登时呆在原地,几秒恍惚过后立马又恢复演唱。多名保安及时将女歌迷拉下舞台,terry才得以把歌曲演唱完毕。

  出道不满半年的terry,领略了如此热情的歌迷足以见证其人气之旺。terry下台后又惊又喜的说道,“还好没有走音,没影响演唱,不过我猜那位女歌迷也挺可怜,应该尝到了一口大汗水。”原来,当天的场地人多,舞台灯又热,terry早就出了满头大汗。虽说吻是甜蜜,看来也会有咸的时候。

  青春偶像爱情电影《十分爱》是terry的首部触电之作,之前凭借温暖磁性歌喉与才情洋溢的

歌词创作在华语歌坛崭露头角,此番进军影坛,大有歌影双馨之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