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搜寻下一个RAIN成都赛区结束 前SM训练生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8:22  新浪娱乐
搜寻下一个RAIN成都赛区结束前SM训练生现身

魏星

搜寻下一个RAIN成都赛区结束前SM训练生现身

魏星

  “赛我全国搜寻下一个RAIN”活动成都赛区赛事已于4月15日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成都赛区共有300名选手通过第一阶段网络海选进入第二阶段现场选秀。入选第二阶段选手的各位选手每人有1~2分钟展示自己才艺的时间,JYP工作人员根据其表现进行认真筛选,将于其他其他六个赛区(大连,北京,长春,杭州,广州,上海)赛事结束后统一发布晋级名单。届时,最终晋级的选手将接受JYP公司老板,著名音乐制作人J.Y.Park(朴轸永)的亲自面试,并最终确定胜出者。

  在“赛我网全国搜寻下一个RAIN”活动成都赛区的选秀现场,记者意外发现三年前,同韩庚、李笑一起前往韩国SM公司培训的练习生魏星。

  2001年,韩国SM娱乐文化公司在北京举行的“H.O.T China选秀”活动中,韩庚,李笑,魏星三位中国人被选中。2003年,三人同赴韩国,与其他SM公司的练习生一起培训。2005年11月,韩庚所属的Super Junior组合正是出道,外表俊秀的韩庚是主打队员。而魏星同李笑很遗憾地未能顺利出道,成了被SM遗忘的人。

  如今,魏星出现在“下一个RAIN”选秀现场,重新踏上其演艺事业的征程,而JYP能代替SM,给这个追梦的少年一个圆梦的机会么?

  据悉,下一站的比赛于4月22日在大连举行,将有300位第一阶段晋级选手进行激烈比拼,争取与J.Y.Park(朴轸永)面对面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