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龄加盟“燃情麦克疯” 唱High同里之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8:39  新浪娱乐
黄龄加盟“燃情麦克疯”唱High同里之春(图)

黄龄参加大牌云集的同里之春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演出

  新浪娱乐讯 春四月,SMG音乐部知名歌会品牌“燃情麦克疯”联手第十一届“同里之春”旅游文化节,以超豪华的演出阵容打造“燃情麦克疯——同里之春大型歌会”。天韵文化歌手黄龄与孙楠韩红赵薇等深受观众喜爱的明星齐齐参与,带来他们的精彩演出。

  本次“燃情麦克疯——同里之春大型歌会”此次首度走出上海,迈进久负盛名的水乡古镇同里,把流行音乐文化与水乡的悠韵风情相融合,打造潮流音乐与

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大型主题歌会,成就潮流与风情的极致享受。演出阵容星光璀璨,黄龄在现场演唱了《High歌》、《Ahiba》等个人专辑《痒》中的新歌,还翻唱了颇合意境的《江南》,她别具魅力的音乐风格和独特的台风证明了她不可小觑的实力。现场近5000名观众一起享受了充满激情的音乐之夜。

  尽享潮流音乐与古镇风情,5月1日19:00敬请锁定Channel音“燃情麦克疯——同里之春大型歌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