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佩妮五月北京朝阳音乐节 为你带来饕餮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9:19  新浪音乐
戴佩妮五月北京朝阳音乐节为你带来饕餮大餐

戴佩妮

  新浪音乐讯 音乐才女戴佩妮(blog)四月底又要来大陆了,这次penny是应邀来大陆的几个城市做专场歌友会。

  四月底到五月初的短短六天左右的时间,penny要往返内地的五个城市,行程跨越大江南北,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了。

  这次佩妮除了受邀,要去往镇江,西安,福州,深圳几个城市做专场歌友会之外,还会来到北京,参加北京朝阳流行音乐节,五月三号在朝阳公园与歌迷们现场互动,并现场演绎歌曲。

  另据悉,戴佩妮在此次内地之行后,将直接飞赴大马,除了赶通告,下一阶段主要就是为新专辑选歌和制作了。

  让我们期待佩妮这次的内地之行为我们再次带来现场视听的饕餮大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