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MV热播 “晶公主”唐嫣尽显侠女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9:40  新浪音乐
《诛仙》MV热播“晶公主”唐嫣尽显侠女风采

唐嫣MV剧照

《诛仙》MV热播“晶公主”唐嫣尽显侠女风采

唐嫣MV剧照

  新浪音乐讯 近日,小齐携手“晶公主”唐嫣(blog)打造的《诛仙》MV 迷你版刚刚问世,就受到广大诛仙迷,小齐的歌迷们和唐嫣的影迷喜爱。MV中庞大的动作场面、眩目的动画特效和具有时代背景的色彩视觉感受,仿佛让网民们看到了《诛仙》小说中人物的再现。

  唐嫣为演好网民们心中的冷美人,可是做足了功课,精心研究小说中冷美人陆雪琪这一角色、刻苦练习武术,眼神、表情、举手投足之间无一不散发出冷的气息,她手持蓝色天琊剑,一袭白衣站立在妖魔鬼怪中,侠女风范尽现。据悉,唐嫣本人也特别喜欢陆雪琪这一角色,而这次成功演绎的冷美人也是深受影迷们好评。

  完整版《诛仙》MV也即将亮相同影迷见面,让我们期待唐嫣带来的精彩视觉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