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07迷笛音乐乐队介绍--重塑雕像的权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21:13  新浪音乐
资料:2007迷笛音乐乐队介绍--重塑雕像的权利

重塑雕像的权利

  乐队成立于2003年3月,受英国70年代的Bauhaus, Joy Division, Gang of Four等后朋克乐队影响,风格为后朋克。

  摩登天空旗下的Badhead厂牌一直以国内独立音乐倡导者的身份出现,长期以来,致力于国内有潜质音乐的挖掘与发展。

  如今,这个庞大家族再添新成员,目前Live House现场演出中最受欢迎的Post-Punk新贵 “重塑雕像的权利”正式签约其下。

  “重塑雕像的权利”,整体风格趋向于70年代末期的后朋克,音乐展示出了像Bauhaus, Joy Division等的典型后朋克气质。

  很长一段时间里“重塑雕像的权利”频繁的现场演出为他们立下了良好的口碑,在舞台上简洁、震撼、有力的表演和极具个人特色的演唱,使他们从众乐队中脱颖而出,被大家公认为中国最好的乐队之一,深受到歌迷的强烈喜爱。在刚刚出版《摩登天空5》当中,也收录了他们首支公开单曲《A Vision of Chris》,这首风格特异的作品更让许多乐评人为之一惊,惊讶于他们纯正的后朋克曲风和成熟的创作,誉为中国多年来不可多得的最具实力走向世界舞台的一支乐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