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07迷笛音乐乐队介绍--风滚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21:41  新浪音乐
资料:2007迷笛音乐乐队介绍--风滚草

风滚草

  “风滚草”乐队2001年10月成立于北京。这支具有丰富创造力的大型摇滚乐团以流畅悦耳,拼劲十足的Heavy Pop曲风为主,同时融入Hip-Hop,New Folk,World Music及Nu Metal等多种音乐风格。与千篇一律的中国流行摇滚乐队相比,“风滚草”乐队在音乐旋律节奏上显得更加大胆和细致,在音乐风格的拼贴运用上也显得更加丰富多彩。大量中国民族乐器的使用使他们的音乐具有非常浓厚的中国根源色彩,成为中西流行/摇滚音乐合璧的成功范例。总之,千万别相信会有一个词能把他们的风格表示清楚。随着时间的推移,阵容庞大的“风滚草”乐队的音乐将会更具魅力。

  风滚草乐队(8人):

  沈衍:主唱,节奏吉它,鼓机编程

  李鹊:长笛,竹笛,葫芦丝,巴乌,箫

  邱实:主音吉它

  黄博:贝司

  刘蒙:鼓

  史灵郡:二胡

  刘琪:古筝

  小宝:说唱,伴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