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07迷笛音乐乐队介绍--Hatespher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21:42  新浪音乐
资料:2007迷笛音乐乐队介绍--Hatesphere

Hatesphere

  2001年,HATESSPHERE乐队成立于丹麦北部。他们以勇猛的激情,鲜明的律动和快速的旋律,领导了丹麦的金属音乐。

  2002年,Hatesphere录制了他们第二张专辑"Bloodred Hatred" 。比起他们第一张专辑,他们更加快速,更加富于旋律感,加上疯狂的旋律和宽阔音域人声。音乐更加复杂,更加勇猛,更重的金属感觉,使他们赢得了2002年丹麦“最佳唱片”。

  经过大量的欧洲巡回演出以后,他们录制了一张迷你CD,标题叫做“有些旧,有些新,有些虚构,有些黑暗”。在舞台上他们充满激情,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2003他们获得了丹麦的“最佳现场乐队”奖。2004年,他们录制了第3张专辑,“残忍的芭蕾“,他们的乐风更加悍猛,更加醒目,同时更加富于旋律和律动。

  参加完欧洲所有的音乐节演出后,他们返回北部继续创作。5个月以后,他们完成了唱片“结束EP”的制作。

  2005年,新曲“生病”在9月发行以后,获得了一致好评。丹麦金属音乐协会不但让他们持续停留在唱片排行榜上,还给予他们“年度唱片”和“最佳作品”的荣誉。Hatesphere乐队和歌曲‘生病”获得了5项提名,并且获得了2个最重要的奖。

  这就是Hatesphere乐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