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07迷笛音乐乐队介绍--Liquido(德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21:53  新浪音乐
资料:2007迷笛音乐乐队介绍--Liquido(德国)

Liquido(德国)

  德国流音乐队成立于1996年德国的海德尔堡。

  1999年的首张专辑“Narcotic”在德国得到双白金地位,同时在欧洲做巡回演出。4月,首张专辑获得了黄金唱片证书,并且第2首单曲“DoubleDecer”也获得极大的成功。1999年,LIQUIDE是亚洲,澳洲,欧洲销量最好的摇滚乐队!

  2000年的第二张专辑“PLAY SOME ROCK”在德国媒体排行榜上连续10周排名第一。2000年他们又做了更大欧洲巡回演出,并成功开始签定去南美洲演出的计划。

  到2002年底,他们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买了200万张唱片。

  2003年,乐队换了经纪人,

  2004年他们改投唱片公司“Nuclear Blast”。2004年底,乐队开始着手准备唱片“FLOAT”,这张唱片完全由他们自己制作。

  LIGUIDO,听起来成熟而且激动人心,在‘FLOAT’上,他们创作出了全新的风格,不同于朋克、电子、声学试验、根源派、迪斯克、摇滚、流行(Punk, Electro, Acoustic, Roots, Disco, Rock, Pop),他们就是自己的LIQUIDO风格,深邃,旋律性强,又富于实验与创新精神。

  4个音乐家,4个作曲家,4个景象就是 “FLOAT”

  乐队成员如下:

  Wolfgang Schrödl (主唱吉他键盘),

  Tim Eiermann (和声、吉他),

  Wolle Maier (鼓)

  Stefan Schulte-Holthaus (贝司),乐队一成立,就获得了好评。

  www.liquido.de - booking: www.suedpolmusic.d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