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07迷笛音乐乐队介绍--Locksley(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21:55  新浪音乐
资料:2007迷笛音乐乐队介绍--Locksley(美国)

Locksley(美国)

  结合发扬六十年代早期美国朋克的风格以及当代EMO乐队的精神,你可以用诚实,优质,独立来形容这支乐队。

  来自美国的布鲁克林,成长并逐渐广受好评。作为一支还未加盟任何唱片公司的年轻乐队来说,他们的表现比预期的要惊人的多。

  2005年的时候,乐队发行了5首歌曲的EP大碟。被纽约日报评论为“值得期待的演出”,并且登上了Billboard杂志“热门新进艺人”的头衔。

  就在Locksley的歌曲成为广告商和评论家宠儿的同时,他们的现场演出为他们带来不计其数的拥戴者,从最近他们的巡演中就可以看到这一点,美国两个巡回演唱会,英国的一个巡回演唱会,超过了10000张他们的EP大碟被抢购一空。

  他们的歌曲《She Does》和《Don’t Make Me Wait》已经在两大全国电视台不停被播放,在Project Runway, America’s Next Top Model和Lost最后一季中,都可以听到这些歌。

  乐队成员:

  Jeffery Ballard: 主唱

  Christopher Andrew: 吉它

  James Jenkins: 贝司

  Todd Harris: 鼓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