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07迷笛音乐乐队介绍--麦田守望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21:57  新浪音乐
资料:2007迷笛音乐乐队介绍--麦田守望者

麦田守望者

  麦田守望者

  官方网站:www.cir.com.cn

  乐队成员

  主唱/吉它:萧玮

  吉它:刘乐

  贝司:大乐

  鼓:苏阳

  乐队简介

  1994年的圣诞节他们以一场成功的演出宣告了乐队音乐演艺生涯的开始,1996年乐队顺利签约红星生产社,1998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麦田守望者》。由著名制作人张亚东亲自操刀的这张专辑,迅速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和销量榜,这张专辑开创清新一派的摇滚风格,向世人证明了摇滚乐也是可以好听的。2000年的第二张专辑《SAVE AS……》依然走势强劲,并受邀到香港、意大利参加演出和文化交流活动。2004年签约太合麦田,2006年推出乐队第三张专辑《我们的世界》掀起复古摇滚的浪潮。

  唱片目录

  唱片名称:《麦田守望者》 发行日期:1998年 规格:专辑

  唱片名称:《SAVE AS》 发行日期:2000年 规格:专辑

  唱片名称:《我们的世界》 发行日期:2006年 规格:专辑

  大事记

  2007年度

  《我们的世界》被《滚石》评为10大中文唱片之一。

  乐队为绿色和平创作歌曲《Green》完成。

  乐队精选集《所有你想要的》即将推出。

  2006年度

  1月 作为表演嘉宾出席全明星盛典,成为当天活动唯一焦点艺人!

  5月 中国摇滚音乐史上首支摇滚乐队出任由绿色和平组织华人地区的“森林守望者” 并派送团员萧玮远赴天堂雨林的腹地——巴布亚新几内亚,作为绿色和平拯救天堂雨林的志愿者与原住民一同进行森林保护工作。

  5月 获邀出席巨星云集的2006北京第三届朝阳流行音乐周大型歌会,现场演唱其最新专辑《我们的世界》中的全新大热单曲《一意孤行》,成为当天演出最大亮点之一!

  9-10月 出席杭州、温州麦田音乐10周年户外啤酒音乐节演出。

  2005年度

  12月 举办一年一度的乐队Mini Concert 再次大获成功,现场演唱的全新作品引起强烈反响!

  7-11月 乐队录制完成第三张专辑《我们的世界》!

  2004年度

  5月 出席北京音乐台在朝阳公园举办的“流行音乐周”盛大演出。

  6月 乐队官方网站www.CIR.com.cn正式开通。

  12月 “1,2,3,开始”乐队成立十周年纪念专场演出。

  签约内地顶级娱乐机构太合麦田!

  2000年度

  2月 第二张专辑《Save as...》问世,张亚东再次担纲制作人。

  4月 在香港“STAR EAST”献唱,这是乐队在港岛首次真正意义上的“个唱”。

  应意大利官方邀请,做为中国摇滚乐队代表参加在都灵举办的“BIG TORINO 2000 -International Biennial of Young Creativity(世界青年艺术节)”。

  第二张大碟《Save as...》由香港上华唱片海外发行。

  1999年度

  11月 以表演嘉宾身份赴香港参加香港商业2台于香港会展中心新翼举办的“王菲拉阔音乐会”。

  1998年度

  5月 赴香港参加“Levis Body Language Battle of the Band”巨星演唱会。

  6月 首张专辑《麦田守望者》出炉,由金牌制作人张亚东担纲制作。

  8月 首张专辑交由香港上华唱片海外发行。

  1994年度

  10月 乐队成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