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节目中曝光李孝利酒习 醉后给人看肚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21:58  新浪娱乐
SG节目中曝光李孝利酒习醉后给人看肚子(附图)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音乐频道KM《Live Show Rank》公开录制中,SG Wannabe曝光了李孝利的酒习。

  主持人朱英勋提问SG成员金勇俊:“个人酒席上经常与李孝利喝酒吗?”金勇俊答道:“以前是经常一起喝酒,但最近我们都很忙没有喝过。”朱英勋再次问:“那么李孝利有什么酒后习惯?”金勇俊答:“没有什么特别的习惯,就是大方。看李孝利形象是猜不出来大方的性格,所以有时还像哥哥。”此时SG成员蔡东河透露:“李孝利酒后会给人看自己的肚子。”

  朱英勋此外还问SG:“有没有打算参加娱乐节目?” SG称:“没有受到过邀请。即使受到了邀请,也没有信心做好。”

  SG和朱英勋真实的故事将在4月20日晚上5点音乐频道KM 《Live Show Rank》中播放。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