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07迷笛音乐乐队介绍--Mohair(英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22:01  新浪音乐
资料:2007迷笛音乐乐队介绍--Mohair(英国)

Mohair(英国)

  Mohair乐队是"勤奋出天才"的典范。在大都市行尸走肉的海洋中,四个同在伦敦郊区长大的志趣相投的小伙子走到了一起。他们卖力地写歌、卖力地巡演,不知疲倦地改进他们的音乐。所有这些努力使他们日益向最受欢迎的唱片和现场乐队靠拢。他们在著名的伦敦KOKO演出时,2000余人前来观看,这场演出上了头版头条。

  作为去年巡演的最后一站,他们来到第一张专辑的灵感诞生地苏格兰。他们用40分钟风格多元的音乐挑动摇滚乐迷的神经,掀起高潮连连。

  新专辑《Small Talk》的命运很戏剧化:制作还未完成时,完全是无心插柳, 大洋彼岸著名的Peter Mensch 和Cliff Burnstein的"Q Prime"经纪公司协助他们和"Grunion" 签约,这意味着他们和 大名鼎鼎的Red Hot Chili Peppers 、Muse同门。

  于是 ,2006年他们在英国、美国两地发行专辑、巡演, 给Depeche Mode 当演出嘉宾,在各大音乐节上与Primal Scream、The Yeah Yeah Yeahs、Muse 和The Killers同台演出。这样繁忙风光的一年自然吸引了媒体的目光, Mohair甚至成为电视节目的客串主持。

  今年九月份,新专辑在美国面世后,他们在纽约举办了一场音乐会,不少音乐圈重量级人物前来捧场。当The Killers不禁加入他们、玩起了长达90分钟的即兴时,摇滚乐的世界已经被他们征服.....

  乐队成员:

  Thomas Andrew John Billington – 主唱/吉它

  Alexander Peter Richards – 键盘/和声

  Timothy John Slade – 贝司/和声

  Peter Meredith Baker – 鼓/号

  Aidan Frank Griffiths – 经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