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带病赴青岛签售 电影唱片忙不停操劳过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0:13  新浪娱乐
佟大为带病赴青岛签售电影唱片忙不停操劳过度

佟大为

佟大为带病赴青岛签售电影唱片忙不停操劳过度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佟大为在为自己的电影作品《苹果》即将上映做客新浪聊天的过程中,几度咳嗽至不能说话,他透露去新浪前刚刚看过医生,病情不轻。

  近日来奔波于全国各处为自己的新专辑《大世界 小作为》连轴宣传,而只唱现场的佟大为多翻演出加上缺乏休息导致身体出现状况,同时为电影《赤壁》佟大为还要接受高强度的体能训练,而即将上映的电影《苹果》也有一大堆通告等着他完成。

  连日来的辛苦积劳成疾,佟大为表示他将尽量少说话,把声音最好的状态留给表演的时候,同时会更加注意自己的休息不至于影响接下来的工作。今日,佟大为将奔赴青岛,晚六点半举行自己第二场签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