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晋级快男50强 原型秀评委许智伟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6: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杰晋级快男50强原型秀评委许智伟支持(图)
张杰(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很高兴,总算可以没包袱地唱歌了!”昨晚当张杰接到记者的电话时,言语中没有掩饰喜悦……虽然“2007快乐男声”成都唱区50强的名单今天才正式公布,不过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张杰已经顺利晋级成都唱区50强,而本报“胖胖搜星”推荐的选手王铮亮、席佳川、魏晨、蔡思涛、张伊等大部分选手都顺利晋级成都唱区50强!

  昨日记者直到晚上9点才联系上张杰,电话那头的他一直向记者说抱歉,有意思的是,张杰还是从网上看到有人说他晋级50强。“因为留给电视台的那个手机没电,所以一直没有接到电话,根本不知道自己晋级了。”晋级50强,终于能够继续唱歌,这对张杰来说是最重要的。“接下来主要唱的是翻唱歌曲。之所以不唱自己的歌,倒不是担心上腾公司那边的反应,而是觉得我自己的歌曲已经能很熟练地演唱了,对其他的选手不是很公平。”至于接下来将走到哪一步,张杰坦言自己也没有考虑过,如果给自己定个目标反而有了负担,就是希望好好唱歌吧。晋级50强,张杰肯定会与朋友分享快乐,包括谢娜吗?“如果真的通过了,我想我的朋友们都会知道的!”张杰的回答非常委婉,但是也没有否认。

  曾经担任环球唱片东南亚总裁的许智伟非常支持张杰。“他是2004年‘型秀’冠军,我认为张杰是个非常棒的歌手,特别是他的英文歌曲是很多歌手都比不上的。在我的印象中,他应该是个比较有理想、听话的孩子,希望他可以一直好好地为大家唱歌。”任宏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