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轮海开唱千人疯拥 歌迷撞铁栏演出遭腰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9:09  新浪娱乐
飞轮海开唱千人疯拥歌迷撞铁栏演出遭腰斩(图)

吴尊对于有歌迷不适,大表无奈

飞轮海开唱千人疯拥歌迷撞铁栏演出遭腰斩(图)

因混乱而腰斩游戏环节,汪东城感到可惜

飞轮海开唱千人疯拥歌迷撞铁栏演出遭腰斩(图)

逾千名歌迷群情汹涌,令音乐会一度中断。 歌迷提供

飞轮海开唱千人疯拥歌迷撞铁栏演出遭腰斩(图)

炎亚纶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前晚在港开唱,吸引逾千歌迷捧场,挤爆场地。不过波折重重,由于歌迷群情汹涌,令音乐会一度中断,部分环节更遭腰斩,有歌迷亦因空气不流通而感不适。

  飞轮海前晚出席新唱片公司开幕礼后,当晚便联同Tank及Jerry C演出音乐会,吸引逾千名歌迷捧场,大会早已在台前架起铁栏维持秩序,而保安人员事前花了两小时核对入场歌迷身份证及手机号码。

  虽然做足准备工夫,但音乐会仍一波三折,原定十时开始的演出,因前排歌迷站立看演出,挡着后排,引起部分歌迷鼓噪,待工作人员安抚及调停后,音乐会十时半才正式开始。

  遗憾未能唱广东歌

  当飞轮海上台演出时,“飞迷”便全体站起来,陷入疯狂状态,现场开始失控,歌迷不停向前拥,事先架好的铁栏亦被推至台前,情况极为混乱,飞轮海唱了两首歌后,一度中断音乐会,待歌迷稍为“冷静”及坐下,才继续进行。另外,由于现场人多挤迫,有歌迷感不适,要工作人员将她送到空气流通地方休息。

  飞轮海再度出场时,首先叮嘱歌迷听话,否则音乐会便要终止,最后四子再唱两首歌便匆匆离开。成员吴尊、炎亚纶、汪东城及辰亦儒对此大叹可惜,大东表示原先安排与歌迷玩互动游戏,以及献唱广东歌,惜歌迷太疯狂,最后全部取消。

  唱片公司:可能减少赴港

  对于有歌迷不适,吴尊坦言:“见到有歌迷不适,不停在求救,但其他人因为太投入,没听到他的呼叫。”他又表示他们早已期待这次跟歌迷见面的机会,亦得悉门票早已售罄,并在网上热炒,但最后演变成这样,感到可惜。辰亦儒则为歌迷解释:“可能我们少赴港,他们非常疯狂,八月我们推出新碟时,会提议唱片公司举行签唱会。”同场的Tank亦被歌迷热情吓倒,他希望歌迷注意安全,并笑言下月再赴港时,希望能再尝菠萝油和烧卖味道。

  访港期间,四子接受电台访问,对于有歌迷追车感惊喜,但劝喻他们别太冲动和逃学,而其唱片公司对于这次飞轮海香港行又有歌迷不适和受伤,大为紧张,坦言或会减少安排赴港。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