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青岛签售火爆 《大世界小作为》受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3:58  新浪娱乐
佟大为青岛签售火爆《大世界小作为》受捧(图)

佟大为认真签名

佟大为青岛签售火爆《大世界小作为》受捧(图)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新浪娱乐讯 昨日,橙天娱乐当家小生佟大为(blog)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大世界 小作为》赴山东青岛进行第二场签售。前日在天津战果辉煌的佟大为再次彰显了自己的超高人气,虽然当日青岛气温骤降,狂风大作,但是特意奔赴签售现场等待佟大为的人群依然人头攒动。

  在影视界已取得不俗成绩的佟大为涉足歌坛出手不凡,首发一周销量过万,精心制作的专辑《大世界 小作为》主题鲜明,配上佟大为独到的嗓音,在全国各地均受到了歌迷的追捧。

  在活动现场,人群中不时的发出尖叫声,影迷歌迷们井然有序的排队、拿着专辑等候签名,其中还有一位韩国影迷用身体语言表达出“我爱你”的字样。台上佟大为的一个微笑就能引爆人群中的欢呼。

  今天佟大为还将在青岛举行一个小型的歌友会,明日则奔赴上海,开始新一站的推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