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情助阵中国茶文化节 徐子崴唱主题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6:19  新浪娱乐
中华情助阵中国茶文化节徐子崴唱主题歌(附图)

徐子崴在茶园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一直在忙于新专辑录制的全能音乐唱作人徐子崴忙碌的不亦乐乎,各种通告接连不断。昨日,在解放军艺术学院录音棚遇见他正在录制将于4月28日举行的“中华情”走进中国茶都—河南信阳,暨2007中国茶文化节的主题歌《茶山情歌》。

  子崴说,近一段时间他真的是和中国的茶很有缘份,前几天刚刚参加了在“中国普洱茶之乡”西双版纳举行的大型歌会,去年还去了中国“苦丁茶之乡”—广西大新,而这次又接到了央视金牌栏目“中华情”的邀请,演唱在河南信阳举行的2007中国茶文化节大型演唱会的主题歌《茶山情歌》。子崴说,这首歌原唱是甜歌天后杨钰莹,她已经把这首歌唱的出神入化了,这次由男声来演唱,无论是在编配、演唱风格上都有很大的变化,歌手在处理上是很难把握的。

  据悉,在此前已有包括某大牌歌手在内的三四位歌手进行试唱,但“中华情”的总导演郭霁虹女士都感觉不够理想,而子崴在进行了不到一小时的录制后,在场的录音师以及央视著名音乐总监张征老师都非常的兴奋,张征更是当即给总导演郭霁虹打了电话说:“太牛了,效果非常棒” !子崴在一旁打趣地说:“我还感冒着呢,要不然会唱的更好的”!另从此次“中华情”导演组获悉,原本安排子崴演唱《四喜歌》作为整场演唱会开场,八十人的伴舞都排好了,现在临时决定子崴改唱此次活动的主题歌《茶山情歌》。不过导演透露,子崴还将在演唱会中首次公开演唱07年首支主打新歌,当问到歌名时,导演笑着说:“歌名嘛,子崴说暂时还要替他保密”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