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50强齐聚济南 紧张赛前准备近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6: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快乐中国快乐男声”济南唱区50强名单终于在今天揭晓,由于网络赛区直接进入50强的5位选手暂时还没有诞生,所以导演组公布了45人的大名单。

  万众瞩目的50强大名单中,出人意料地只有3位来自北京的“快乐男声”,虽然报名时期济南唱区迎来了大批的北京选手,但看来他们的实力还是有待提高。名单中山东籍选手只占到了人数的四成,而外地籍选手则是惊人地达到26人。本来大家认为的此次济南唱区组合吃香的说法也遭到了否决,来自山东济宁的“king”和来自青岛的“Twosome”成为了济南50强选手中硕果仅存的两个男声组合。两大组合都是以完美的和声和契的配合打动评为,看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有一场恶战。

  据笔者了解,目前导演组已经与所有选手取得联系,艾梦萌(blog)唐笑(blog)两位超级女声也在近两天担任“超女信使”的角色,在济南周边将进入50强的好消息直接送到选手家中。并且比赛间隔VCR和山东快书的MTV也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和制作。20日下午三点,部分选手也将在济南电视台集合,由导演组的工作人员告知他们赛前的一些准备工作。

  从20日开始,“2007快乐男声”济南唱区50强选手所有选手就将再次齐聚济南,接下来他们将面对的是长时间辛苦的赛前准备,选定和排练歌曲、拍摄宣传片、进棚拍摄宣传照片、接到各种各样的宣传通告,最重要的也就是为27日即将到来的济南唱区50进10做准备。

  目前,济南唱区50强名单已经在湖南卫视官方网站(www.hunantv.com)和金鹰网(www.hifly.tv)上公布,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栏目将对名单一一揭晓。另外,济南唱区网络5强选手也将在近期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