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预选赛绽露头角 各地合作台收视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6:33  新浪娱乐

  “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正在火热进行中,长沙、广州、成都、南京、四大唱区的预选赛已经结束,四唱区的地面合作频道也播出了预选赛的部分实况。据悉,预选赛的播出,对这些频道的收视多起到了正面拉升的作用,尤其是南京、成都两个唱区,《快乐男声》预选赛甚至是近两个月以来收视表现最好的节目。

  素有“选秀之城”的成都, 4月7日至18日每晚20:10—22:00、4月14日后四天下午13:00—16:00,成都33频道共播出“快乐男声”净节目时间约为25小时,成都地区平均收视份额2.88%,最高达份额3.97%,比上月同时段播出节目的平均份额(2.01%)高43%;累计到达率41.75%,说明有近一半的成都观众(约110万)通过33频道观看了《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特别报道》。

  通过收视监测统计出的长沙、广州、成都、南京四个城市收视数据中,收视提升效果最明显的是南京《快乐男声南京唱区预选赛》节目,合作频道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4月15日至18日每天18:10-20:10播出,共播出净节目时间约为7.8小时,南京地区收视份额3.1%,比上周同时段播出节目的平均份额(2.16%)高44%;值得一提的是《快乐男声南京唱区预选赛》还是近两月该频道份额最高的综艺节目。累计到达率17.27%,在南京约有56万观众观看了该节目。

  此外,湖南娱乐频道以晚间短板块加周末大板块的播出方式报道“快乐男声”长沙唱区预选赛,长沙地区收视份额6.8%,累计到达率29.42%,在长沙约有57万观众观看了该节目。

  在长沙、广州、成都、南京四个城市,“快乐男声” 分唱区预赛的观众规模达到了244万,相关节目的播出为大部分频道的收视起到了提升作用,《快乐男声》还只是绽露头角,但是强大的影响力已经得以初步体现,相信之后的比赛会更加精彩。周玉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