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乐队--The Soundtrack of Our Live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7:04  新浪音乐
资料:乐队--TheSoundtrackofOurLives

The Soundtrack of Our Lives(瑞典)

  1995年,在Ebbot Lundberg的带领下,The Soundtrack of Our Lives 乐队终于成立了,他们有个任务就是要面对这个世界上人类日益增多的人口。

  在一个破旧的奇怪小屋里面,他们开始着手他们的第一张小样。在一个仲夏的夜晚,他们打扮成老太婆来表演圣诞节目。1996年,他们发行了第一首唱片“4个年龄”,同年,他们又发行了一张一流的唱片,“欢迎来到幼稚园”,然后就是欧洲的巡回演出,在每个地方都受到热烈欢迎。在英国,他们被称为“听觉历史上最有空间感觉的摇滚乐队”,这是真实的评价。

  紧接着,第二张专辑问世了,名字叫“TSOOL II”,更加低沉。这期间吉他手离开了乐队,他被Mattias Bärjed替代。新了血液带来了新的灵感,他们又出了一张叫做“Gimme Five”的专辑,现在乐队到达了创作了高峰。

  几个月后,他们出版了“音乐背后”专辑,一张让全世界欢呼的专辑,持续火爆了3年。特别在美国,获得了美国格来美金唱片奖的提名,提名为“最佳独立唱片”。接下来是由于唱片“Origin (vol. I)”的成功发行,让他们在摇滚乐坛一致被誉为最引人注意的乐队。

  现在,在他们成立10年以后 ,他们出了张 A Present from the Past",收录了很多新歌和以前未完成的唱片。下一张唱片"Origin (vol. II)"将要问世,他们将在一些小型演出后,全身心的入"Origin (vol. II)"的唱片制作。

  乐队成员:

  Jorbjorn Lunderg – 主唱/筝

  Jan Christian Persson – 吉它/和声

  Tore Mattias Bärjed – 吉它/和声

  Ake Karl Kalle Gustafsson Jerneholm – 贝司/和声

  Carl Martin Hederos – 钢琴/风琴

  Gunnar Fredrik Sandsten – 鼓手

  乐队网址: www.myspace.com/officialtsoo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