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07迷笛音乐节乐队介绍--Bone Idol(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8:01  新浪音乐
资料:07迷笛音乐节乐队介绍--BoneIdol(日)

Bone Idol(日)

  Bone Idol(日)乐队简历:

  来自日本名古屋的数码朋克乐队BONE IDOL,他们把自己的音乐称为[TRANCE and PUNK]!以东京、名古屋、大阪为核心,正进行着积极的演出活动。BONE IDOL虽然采用了数码音乐,但他们的音乐基础还容纳了许多其他各种音乐风格的元素,已逐渐形成了独属他们自己的世界观。他们并不把自己的发展空间限制于摇滚乐,而正在积极地吸收着各种电子音乐的特色。

  BONE IDOL乐队2003年发行了首张专辑《Light SPEED... O.K?》并在名古屋著名的演出酒吧[Nagoya MUSIC FARM]举办了首发演出Party[天空落下日],当时还邀请了日本著名作家[中岛Ramo先生](已故),观众人数竟超过了Pub规定的容纳人数!

  同年至2005年之间,在名古屋著名的摇滚演出场所[club DIAMOND HALL]举办了由BONE IDOL乐队自己策划的[WAVE vol.1]及[WAVE vol.2]演出活动,观众人数高达1000人以上!

  正在继续这些活动中的2005年11月28日,BONE IDOL乐队成功的发行了首张单曲《Light SPEED... O.K?》,这是由三位奇才的制作人来重新混音的、独立乐队的革命性作品!为何此作品与首张专辑取了同样的名字,其理由是从这个音乐中可体会到的!

  2005年11月,在名古屋的演出酒吧[OZON]BONE IDOL乐队主办了以[TRANCE and PUNK]为主体的演出活动,并荣获了各界人士的热烈支持!

  同年1月份在名古屋著名唱片行[Apple Store Nagoya]举行的唱片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采用了不使用吉他和贝司音箱及现场鼓的表演方式,吸引了广大观众的关注!

  此外,BONE IDOL乐队与一些“街头时装”及“街头装饰品”的品牌进行了合作活动,另外,日本著名的多媒体播放企业[JOYSOUND]注册了BONE IDOL的歌曲等等,他们正在朝多元化的领域提高知名度!

  2006年6月份,由[People’s Records(日本)]发行了第二张专辑《Hit the ENTER key》!此专辑并在中国台湾正式发行,以及通过[iTunes Music Store]等渠道向世界25个国家地区播放,同年BONE IDOL乐队在中国台湾与韩国进行了巡演并取得圆满的成功!

  乐队所在地: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

  乐队音乐风格:TRANCE and PUNK(电子朋克)

  乐队网站:www.boneidol.tv

  乐队经纪公司:有限会社People’s Records(日本)

  2.乐队成员介绍:

  主唱兼编程:大久保卓弥 / OHKUBO TAKUYA / 34岁 / 男

  吉 他:山之内德之 / YAMANOUCHI NORIYUKI / 34岁 / 男

  贝 司:山上龙马 / YAMAGAMI RYOMA / 31岁 / 男

  电 子 鼓:门大介 / KADO DAISUKE / 25岁 / 男

  3.乐队联系方式:

  乐队联系人:足立治男 / Adachi Haruo[有限会社People’s Records(日本)董事]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宝盛里小区15号楼3单元101室 / 邮编:100085

  电话/传真:010-6299-7908 / 手机:13011809997 / 电子邮件:zuli@peoplesrecords.ne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