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2007迷笛音乐节乐队介绍--颠覆M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8:16  新浪音乐
资料:2007迷笛音乐节乐队介绍--颠覆M

颠覆M

  【颠覆M】乐队介绍!!(06年8月23日更新)

  风格:新激流金属

  主唱:于 超

  吉他:荪博日 / 王 杨

  贝司:潮洛蒙

  鼓手:刘世伟

  采样:璐璐(特约)

  颠覆M乐队的音乐风格,融合了大量的新金属,旋律死亡金属,工业金属以及民族音乐等元素。5位来自内蒙古年轻的暴力艺术家,凭借着强有力的现场表现力,以迅猛的速度成长为国内新激流金属的领军人物。他们带着咆哮而不失激情的撕吼,鞭挞中闪烁深情的旋律,正以势不可挡的劲头,席卷中国重金属乐坛!

  乐队经多年摸索与积累,于2004年正式更名为颠覆M(意为“颠覆自己”),风格逐渐由之前的Nu-metal、Power metal逐渐转变为新激流金属。2005年开始在北京盏露头角,并在当年参加了05迷迪音乐节与重型音乐杂志创刊5周年等大型演出!同年,在《我爱摇滚乐》杂志发表单曲《工业时代》并接受《摇滚中国》《通俗歌曲》《重型音乐》等媒体专访!

  06年上半年,录制电台节目"音乐红森林"的专访!参加大连2006和平广场摇滚音乐节、 “如果再过20年”—纪念中国摇滚20周年暨《一无所有》诞生20周年北京与沈阳大型系列演唱会、济南国际露营节开幕式等大型演出活动!为北京08年奥运会创作单曲《永远的一天》,由麦丁国际文化传媒公司收录并发行!号角唱片《众神复活4》收录单曲《重生》!目前,乐队已正式签署唱片合约,正在筹备录制首张专辑,预计将在07年初正式发行!

  目前,乐队作为金属乐坛的新浪潮金属在中国的领军力量,正活跃于北京各个致力于中国摇滚乐发展的酒吧等演出场所,同时足迹遍步各地大型音乐节等活动,积攒了大量丰富的演出经验,乐队正以其多元化的音乐元素及发展方向,与创新的音乐理念,倍受各专业媒体的关注,同时受到众多著名乐队与乐迷的好评。乐队也正以此为激励,在向着更加国际化的目标与方向,进行坚苦卓绝的努力!

  颠覆M乐队联系方式:

  卢 璐

  手机:13683313594

  E-Mail: lulu1103705@soh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