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07迷笛音乐节乐队介绍--Gammalux(德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8:29  新浪音乐
资料:07迷笛音乐节乐队介绍--Gammalux(德国)

Gammalux(德国)

  GAMMALUX是一支来自德国的摇滚乐队。乐队一共有五位成员:分别是主唱Arnim,吉他手Chris,吉他手Marc,贝司手Dirk,鼓手Daniel。他们都来自德国最大的足球城市多特蒙德(Dortmund)。今年5月,GAMMALUX将踏上中国这片广袤而神秘的土地,为中国摇滚乐迷们带来独特而新鲜的摇滚乐。乐队现在正在为这次中国巡演做着最积极的准备,期待和中国朋友们一起摇滚!不久前乐队刚结束了他们历程四千多英里的美国巡演,并计划今年春天在东南亚地区进行另一次巡回演出。在美国巡演之后,GAMMALUX有了些新的想法,并做出了一些改变,现在的GAMMALUX拥有新鲜的血液和无穷的活力,回归日尔曼文化的根源,从那儿汲取未经探索和发现的灵感和养分,他们欲开创德国摇滚乐的一个新风潮。

  GAMMALUX的音乐所表达的内容全部来自于日常生活,包括人们复杂的心理斗争,来自内心深处的绝望,以及人生中一些古怪奇异的境遇等等,比如残酷的税收、宵禁令、啤酒价格上涨……他们一直都在大声呼吁着爱和和平。他们的的音乐是Emo、朋克、旋律摇滚的混合或者变化。有着坚硬的声音,建立在节奏性极强的鼓点上,这样的音乐风格能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而他们的现场更能带给你极度兴奋的感觉,就像一列永不停止的火车,带着你们勇往直前!跳跃,尖叫,汗流浃背!!

  乐队的最新专辑“Schneller”将于已经于2006年11月在德国正式发行,但在去年10月份的中国巡演途中,他们已经让这张唱片提前和中国朋友见面,并附上全部中文

歌词。他们的歌词都是由乐队的主唱Arnim所写——他也是乐队的灵魂人物,一个有着坚定信念的人,在阶级鲜明的社会中饱受折磨,坚决与社会成见、定式思维、社会歧视和既定规则抗争到底的人。

  多特蒙德是一个充满音乐的城市,是摇滚乐让他们走到了一起,并占据了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地位。在此之前,他们都是品学兼优的大学生,为国家和社会服务。现在他们一边工作一边玩摇滚乐,是音乐让他们从幻想的空间返回到真实的土地上。GAMMALUX并非娇柔闪耀、奢华糜烂的乐队。他们每位乐队成员都作为一个真实的自我存在,就像日常生活中的他们一样——他们怎样生活,我们就怎样玩音乐!

  乐队的每一位成员对中国都有着特别的情结,在他们眼里,中国是个不可思议的国家,在这个星球上拥有着最古老的文化,这些都令他们非常向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