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西仁留学返日否认逃学 归队炫耀英文六月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8:38  新浪娱乐
赤西仁留学返日否认逃学归队炫耀英文六月复出

赤西仁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去年10月暂时休业留学外国的KAT-TUN成员赤西仁,前天结束半年学生生涯,秘密从洛杉矶返回日本,并计划6月全面复出!

  前天下午5时10分,赤西仁自洛杉矶返抵日本成田机场,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公开露面的他,穿上白色T恤衬黑色外套、架上墨镜,一贯的及肩长发,不脱明星架子。一落机即获VIP待遇,在机场职员护驾下出来,他垂下头只顾听音乐,没有回应记者提问。

  回国后,赤西仁马上与其他成员会面,六子昨天一起出席记者会,赤西仁不忘炫耀英语,向Fans道歉及感谢他们一直等他复出。提到被指留学期间曾返回日本及转校,赤西仁逐一否认,他表示上学初期因太多人到来,令情况十分混乱,所以被迫暂时停学,他便利用这段时间到处体验生活。他形容留学生生活与普通学生无异,曾经每天只用10美元;留学后期,他专心学声乐,为复出热身。

  六神合体东京开唱

  记者会上未公布赤西仁何时复出,但稍后他会到仙台出席KAT-TUN的

演唱会,与其他成员打招呼。而KAT-TUN 6月2日开始在东京巨蛋举行的演唱会,赤西仁演出机会甚高,KAT-TUN将首次全体现身舞台。而年底的秋季日剧,赤西仁演出的机会成数甚高,全面复出艺能界。另外,本期《FRIDAY》杂志刊登了赤西仁的美国生活照,包括他回学校接受学期末的考试。(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